阿黎星星酱

【星你|短打】520我爱你

加班,又是加班,毕业以后人人羡慕你找了个高薪的工作,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你通宵睡在办公室,几次把自己折磨出胃病。


“还不下班啊,这都马上十一点了。”同事关上电脑以后扫了一眼手机屏幕。


“再等一会儿,还没处理完。”你瞪着已经发烫的显示器屏幕,“你先走吧,帮我关一下灯。”


“可是今天是周末哎,你确定要加班吗?志晟刚刚还问我...”


“打工人哪有周末啊,我马上就回了,我告诉他今天不用来接我了,太晚了。”


朴志晟是她的弟弟,认识他也是因为有一次他到公司来找同事,总共就没有见过几面。后来一次公司聚餐,受同事所托他把喝了半杯酒就醉了的你送回家,稀里糊涂的,第二天就多了个男朋友。


不得不承认的是,你并不反感和他在一起。或者说,对你而言,可以理解为,对他有好感。更准确地说,你确实喜欢他。


你忙于手上的工作,没有听到她刚刚说了什么。她无奈地摇摇头,脚步声渐远。


写字楼的灯光一点一点消失,做完伸了个懒腰 已经到了深夜,这个时间,只能步行回去了,所幸家离公司不是特别远。


白天喧嚣的街道难得静谧,尽管有些闷热,但空气还算令人舒服。


离小区不远,两个红绿灯路口的距离,我听到了不属于我的脚步声,在我身后不远,保持着相同的距离。


这片的治安很好,你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尾随者,但现在只有你一个人,你承认你是有点害怕的。理智让你冷静下来,却不由得稍微加快脚步。


到最后快要跑起来的时候,被长臂从背后揽住,落入了一个怀抱,熟悉的香水味涌入鼻腔。


“我...”你和他同时开口。


“你先说。”本意是向他道歉,他出现在这里就说明一定在楼下等了你好久,早该想到的,你不回去他是不会放心的。


“对不起姐姐,吓到你了。”他的声音沙哑,话语却很温柔。


你意识到他在说刚刚跟在你身后的事情,“为什么要在后面,不过来找我呢?”


他没有说话,你也就没有继续问下去,只是看着他棒球帽檐下湿漉漉的眼睛就没了脾气。


“那回家吧。”朴志晟没有动作,你轻轻拍了拍他紧箍着你的手,“回家了。”


到门口掏半天没有掏出来房卡,正在你想是不是走得急落在公司了,冰凉的触感覆在手背上,他按住了你的手。


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变成这样,朴志晟一手挑起你的下巴,另一只手护住你的头,没等你说什么就吻了上来,不是浅尝辄止,开了锁以后从房门一路吻到玄关,再到客厅。


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被吻得喘不过来气,意识回笼才看到餐桌上摆着的大束玫瑰花和摆好凉透的食物,回想起来同事说的话原来是这个。该死!竟然忘记今天是520了。


“星星,对不起,我...”


还没等抱歉的话出口,嘴巴又被堵住,他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,直接拦腰抱起你,一边接吻一边往卧室方向走。


被放在有玫瑰花瓣的床上时,你的脸已经红透了,印象中他是第一次这么疯狂地吻你,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
朴志晟却好像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,直勾勾地看着,视线没有一点遮挡,随后轻笑一声:“姐姐,接吻的时候,要专心啊。”


你端坐起来,扫视了周围的一切,他一定布置了很久,最后却被你一盆冷水浇灭。


“本来是想惩罚你的,不去接你,让你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。可是,还是忍不住去见你,跟在你身后又怕你会害怕,可能,我就是拿你没办法吧。”看出了你的愧疚,他主动解释不让你再道歉。


“姐姐,你说,我该拿你怎么办?嗯?”朴志晟单膝跪地,蹲在你面前,握住你放在膝盖上的手,看你的眼睛。


“我保证,下次绝对绝对不会了!”我举起四根手指,表情“坚定”。


被你逗笑了,他拉下你举着的手,没有用力弹了一下你的脑袋,“姐姐是小孩吗?”


“没关系,反正我会监督你。”他知道你每次都说下一次不会了,还是会没日没夜工作。


正当你松了口气以为逃过一劫时,迎面被迫躺在了床上,他在你的上方,一只手撑在床上,另一只手解开了黑色牛仔外套的扣子,脱下扔到旁边。


“但是姐姐,这次还是要受惩罚的。”


距离越来越近,你看到了他眼中的自己,咽了咽口水,威胁的话没有一点震慑力,“朴志晟,我...”


“宝宝的生理期前两天就过去了。”像是知道你要说什么,他很精准地堵住了你的话。


最后在累得不行下一秒就要睡着的时候,你听到旁边的人附在你耳边说话。


“姐姐,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520快乐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